郁香肥

腐女一枚,大家可以叫我肥肥ฅ>ω<*ฅ

熊老师从心记

熊梓淇从心记

图片请戳头像,前一条就是了。。。

#第一次发文,请多多见谅#
#有点儿ooc...#
#  @叶黎 小可爱点的.....#(希望你看的愉快。。。。)

    “熊梓淇!!!”看着手机屏幕里边笑边和别的男生亲吻的熊梓淇,彭昱畅大喊道,“你给我过来!!”
    熊梓淇听见彭彭带着怒气的声音还以为自己惹到彭彭了(事实上你就是惹到彭彭了~_~),立马乖巧且圆润的滚『划掉』走到了彭彭的面前,开玩笑般的说到“王上,臣在~王上有何事要吩咐啊~”熊梓淇顺势坐下,还边说边把手放在彭昱畅的大腿上。
    可彭昱畅并没有因为熊梓淇的玩笑话而被逗笑,反而脸愈来愈黑。
    熊梓淇一看不对劲,连忙问道“彭彭,谁欺负你了啊,我绝对不会放过他!”彭昱畅冷笑一声“呵!你自己看吧!”说完就丢下平板会卧室了,还重重的关上了房门。
     一头雾水的熊梓淇拿起了平板,一看,屏幕上赫然是那年他在毕业大戏的后台亲吻男同学的视频截图。
      “wc,这么久远的事都被翻出来了?!”(其实你也没毕业多久好吗!)熊梓淇忍不住爆了一个粗口,“是谁!!!等我知道是谁,我一定.....”
        “一定怎样?!”彭彭悄悄的打开房门,“你自己作的妖,你自己负责!”说完,又重重的将房门关紧。
       〔 我一定要她好看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〕
       [远在天边的始作俑者打了个喷嚏“阿秋!阿~最近怎么老打喷嚏啊!!!”]
        “彭彭~~~我错了~~~我再也我不敢啦~~~~你给我开房们吧~~~~~”门外传来了熊梓淇,不,现在已经是怂梓淇的叫声,彭昱畅拿了一床被子打开房门,将被子都出房外,又将房门重重的关上了,“你今晚睡客厅!!!!”

『END...』

觉得自己好短小啊 。。。。第一次在撸否上发文。。。。渣作。。轻拍。。。。~_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8)